討厭討厭討厭~~~


這是電影散場後我嘴裡一直冒出的話


因為   我不懂


"七夕情人節"推薦的強檔電影


為什麼會讓人難過呢!!!!


害我花了許多時間平復心情


到現在才告訴大家心得



時空旅人之妻 -- 相信大家都看過預告


大致內容也不必聽我多說



平復心情後仔細想想


是部還不錯的電影啦! (至少我個人喜歡)


有興趣在猶豫不決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但是我個人很好奇一件事


世界上 真的有這種病嗎






題外話




1. 時空旅人之妻  這部電影


我一直認為片名很正常


直到有一天在噗浪


看到有人說


他看成 時空人妻之旅


沒想到很多噗友們也說他們也一直以為是 人妻  

雖然很幽默拉!


但是大部分的男生都如此是部是




2. 周六中午避暑看了特務行不行的番外篇(我自己取的)


"特務到底行不行"


雖然也是天兵系列


但我還是覺得特務行不行比較好看


所以當晚又看了將近第三次的特務行不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y_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