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網誌,又隔了好久..

果然這個還是不適合我!? 哈!


最近的生活忙碌又規律

雖然稱不上是賺很多錢

但是可以供自己生活‧繳房貸,感覺真的很不錯!

也多了個小兼差,在國小當代課老師

雖然社會科並不是我的強項(maybe有點弱..)

但我努力的扮演好這個角色,希望小朋友都有聽懂我這個老師教的課~

所以我會陪六年級的小朋友一起畢業~

前陣子看完了yes man,覺得他不只是單純的好笑好看的電影~

也教人學會一些人生道理,我真的覺得對機會say yes是個很nice的選擇!

因為人生就是不斷在遇到各種機會‧挑戰‧挫折..等~

如果一直退縮怎麼有勇氣面對人生旅途遇到的各種狀況呢!?

想想自己以前也是多少會對一些機會退縮,但是現在

我已經身體力行say yes,希望能夠遇到各種狀況都能迎刃而解!!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y_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