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7 


服務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這是第一次在王品系列餐廳讓我們有點小失望

雖然幫我們做點餐及服務的那位服務人員看似新手介紹時有時有些不輪轉

但蠻有服務熱忱的,不算會影響服務品質

最後到飲料的部分,除了等很久還冰的送成熱的外

好不容易詢問到的應該是組長

拿點菜單給他看最主要是要讓她知道咖啡送錯了

沒想到她說好我請人幫你們重做,那我先幫你們結帳好了

全家人都傻眼了

不過就先拿卡給她刷了

我是覺得等久事小,但是這樣的臨場反應好像不太好

 

 

之前去過很多次原燒高雄中華店

那邊的組長跟服務人員都像王品系列一樣

很貼心有時讓你小驚豔

這是第一次選離家比較近的自由店

沒想到也是讓我驚訝到了

原來第一印象這麼重要

後來組長拿了小禮物還遞了名片給阿母

說下次去找她會特別優待之類的

但是就我自己而言

我以後還是會選擇去中華店而不可能再去自由店了

這就是為什麼會深深地讓我覺得第一印象很重要

 

除了讓人傻眼的事之外,王品依然還是讓人很佩服拉

by the way 最近我應該不會想再吃烤肉了

先休息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y_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