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火鍋只要198,王品實在是太厲害了!!

大家聽到都是好驚訝!

好不容易石二鍋的版圖終於來到高雄

當然要衝去捧場阿!!

其實店面不大,也難怪這麼難訂位

店裡的位置分成部份四人桌(需共鍋)+吧檯室(個人獨享鍋)

我們被分配到的位置是吧檯

DSC05735.JPG  

坐下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來檸檬冬瓜冰沙

很舒服不死甜的口感

超適合高雄的天氣~我喜番

後來又加點了一杯


接著送上特製醬料+大佐料盒讓我們自由調配口味

特製醬料微酸的口感很清爽

無須多加佐料就很OK

 

今天的餐點是

DSC05736.JPG  

櫻桃鴨肉鍋--我

豬雞雙拼---妹妹

魚片--------馬麻

豬肉--------把拔


石二鍋顧名思義

鍋子都是石頭火鍋式的

口味有兩種選擇~日式原味涮涮鍋 or 傳統石頭火鍋(白麻油+洋蔥+蒜炒香)

我跟妹妹各點一種

DSC05739.JPG

豆腐也印上石二鍋~真可愛

DSC05740.JPG

我的傳統石頭火鍋~

後來因為塞甲

我都沒多拍其他照片了

真是不好意思


餐點整體而言都很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吃超飽的

肉類(半盤)跟附餐冬粉(全部)都送給了把拔馬麻

都沒喝湯呢!

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都非常的棒!

主動幫忙調整火力,幫忙撈起浮在湯上的泡泡

怕你湯少一直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加湯

馬麻的魚片鍋因為在7月起換成了鮪魚(之前是鯛魚)

但因點餐的同仁一開始告知是鯛魚

後來只是因為忙慢了一些來提醒我們已經換了TORO

馬麻也說沒關係

但魚來了馬麻煮一片覺得很腥

跟他們反應

結果就請馬麻在另選一道肉類耶

還說沒關係這是我們的錯

他們真的很以顧客為主!

四個人總共吃了802大洋(冰沙續杯+10元)

沒想到還不收服務費

是個很不錯的火鍋新體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 Ly_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