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中午的電梯總是你擠我、我擠你的


今天中午拿著可愛的便當很巧的看到直達電梯開了門


下意識當然衝進去阿!(不然又要等到天荒地老)


沒想到人很多,我已經是在最靠近門口的那位了..
電梯坐著坐著背後傳來熟悉的清喉嚨聲響


一次~~(OS:這是主任嗎??)
兩次~~~(OS:是他沒錯吧,這聲音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三次~~~~(OS:他是再示意我怎麼沒跟他打招呼嗎??)


一出了電梯~果不其然是他!!


我就默默的走在他後面(有點刻意放慢腳步)
內心想現在叫他也很奇怪..
但是走樓梯的時候他似乎有眼神飄過來一小下
唉..他會不會覺得我進電梯為什麼看到他沒跟他打招呼阿!???
我..其實只看到很多人但是眼神是放空的....
該不會因為這樣就被在心中記個叉吧..

哈哈~在意這麼多幹嘛勒~今天還是很好的對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y_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