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七個月的直髮,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

太久沒看到hair這麼直,真不習慣~

今天是第一次燙頭髮這麼有效率,真不錯!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

今天陪同的人當然是"咕"小姐拉!

就在一切都很OK的時候,K先生說我最近看到那個"中島美嘉"剪的劉海很不錯!

要不要剪剪看!?於是,K先生就真的剪剪看了..但是,咕卻說很像漫畫人物↓



這就是完美小姐進化論中的中原須奈子= ="

其實我本人今天是長這樣啦↓





--小插曲--

回到家馬麻跟我講話到一半,看到我竟然"噗嗤"笑了一下,然後說:妳是百變女王喔!

雖然她有說好看,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很在意那個"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y_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