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懷孕中一直想分享自己使用過的好物

但忙著搬家、聚會、玩樂、找房子中,同同就出生啦

轉眼間同同已經快4個月拉

該是來分享好物讓辛苦懷孕的媽咪們少去花冤枉錢的機會啦

孕婦必買

第一個一定要分享的是~~snoogle孕婦枕!!!

這東西真的是孕婦的救星阿~~~

懷孕的媽咪們睡眠品質一定會有所改變

初期的腰痠到後期的肚子好重等問題

這個抱枕可以改善很多唷!!!

我大約是懷孕2個多月左右開始物色孕婦枕

那時候很猶豫覺得一個枕頭不便宜萬一沒路用不就搥心肝

但老公看我不舒服就很帥氣的說直接買了杯

自己比較過各大小品牌

1.很多人推的六甲村樂活枕MIT

他的長度是150cm/最寬20cm

價錢算是比較可愛一點的~不用一千塊就可以買到喔!


(此圖來自於網路)

這對我來說就像用來坐的甜甜圈~太小了阿~~~

因為我的身高171cm~這完全沒有包覆感~所以直接不考慮囉!


2.德國Theraline哺乳育嬰月亮枕(台灣有代理)

售價最便宜約NT2750左右

他有分兩種款式

(此圖來自於網路)


材質是小聚苯乙烯顆粒組成

就是那種裡面很多迷你小球球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化姿勢

但我不喜歡這種材質,感覺會某些地方非常的扁

所以就放棄囉!


(此圖來自於網路)


3.Basic comfort (中國製)

跟snoogle長的很像,價格便宜蠻多的

但MIC老公直接說不考慮了,畢竟是孕婦每天要躺的東西阿

(此圖來自於網路)


4.Snoogle孕婦枕(美國製)

尺寸: 長152.5公分 x 寬62.75公分 x 高18.5公分

我購買的是海軍藍

代購價:NT2750

 

此款台灣目前尚未代理

所以只能經由代購或是Amazon購買

因為代購跟自己在Amazon買價差有點大

做了功課也打算自己從美國購買

發現運費好貴阿!!比買一顆枕頭還貴

加總大約要四千多將近五千塊台幣

代購一顆可以買到不用三千阿!!

所以就轉向代購拉,下訂後很快就收到了

畢竟能早一天睡到就早一天舒服嘛~~


有了這顆枕頭超舒服的阿~~~

但是這顆枕頭真的很大

我們家是Queen Size的床大約佔1/3

使用時自己原本睡的枕頭就可以先晾到一邊囉

因為Snoogle可以在孕期完整的呵護妳唷~~

因為懷孕真的很容易腰痠背痛

用了Snoogle真的不誇張

靠著的背部有種升天的舒適感

天兒阿~~~這是多久沒有過的感覺

很多人說前期肚子還不大時靠背部

後期肚子變大時可以換支撐肚子

但是我是全孕期都靠背部睡,肚子再加顆小枕頭

因為孕婦的腰背真的.....非常需要紓壓阿!!!!!

Snoogle真的是我覺得懷孕必備好物No.1

所以能越早買越划算阿!!!

這錢花下去真的是值得的~~~

而且Snoogle的多功能

產後還可以哺乳用,或是讓寶寶坐在裡面

總之還再猶豫的妳,不妨挑顆適合自己的孕婦枕吧!!

附上Snoogle多功能用圖

(此圖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 Ly_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