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期待已久的開獎日總算來了!

由於前兩次都沒看到,這次要乖乖做好事前準備

聽說吃飽飽去產檢,baby的活動力較高,尤其是檢查前吃點甜食,今天不但吃很飽,還在隔壁7-11買了支日本來的冰棒~

在生安吃冰棒讓我好害羞,老公說我超不像孕婦來產檢,肚子又小又在吃冰(至少我有躲去人煙較少的角落默默吃嘛

 

掛11號依然要等一個多小時,每次量體重差不多都+1kg,所以將之前瘦的體重慢慢補回來囉!

現在來到蜜月期,好害怕體重直線上升阿!!!尤其最近開始愛上甜食...

希望可以到生維持在自己設定的範圍內,但久沒照超音波都怕寶寶沒有好好長大,真是矛盾的孕婦阿~~~

 

終於來到我的號碼,躺好後許醫師開始掃sono,一看到就是動來動去的baby好可愛,果然有乖乖聽話,正面朝上動來動去(這次的吃飽飽計畫有成功耶

一開始許醫師就剛好看到重要部位,開獎了拉!!許醫師說兩腳中間可以看到凸凸的喔!是BOY.....我跟老公的反應都是吐了口氣,因為我們預期第一胎要是Girl阿!!!

接受事實,繼續高層次超音波,許醫師有說我的唐氏症篩檢屬很低風險,比一般人低很多,應該是不用擔心,真是鬆了一口氣!

先量baby的體重,350g左右有符合週期標準,這也讓我放心不少,接下來很仔細的檢查baby的器官~

腦部、心、肝、肺、腎、耳朵、鼻子、嘴唇、手趾、腳趾...等,子宮頸長度及胎盤著床位置都很OK,所以沒有前置胎盤及早產的疑慮,一切都很正常唷!!

最後按照慣例來張4D照,上次趴著這次把臉遮住,有這麼不好意思嗎baby~~

 

今天批完價就可以直接離開,終於不用抽血惹!!

但是開獎了之後,我跟老公的心情都有點複雜,調適了一些時間,因為這樣下一胎我們就會有壓力阿!!(當然壓力是來自於自己

我們好想要女兒阿!!!!!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老爸,因為他一直很想要有小男孩陪他運動、玩耍,誰叫我們兩個女兒平常都不太理他

以後有金孫可以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y_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